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87岁老人手写致谢信,“民生”服务再引关注

87岁老人手写致谢信,“民生”服务再引关注
2021-12-30 16:53:53 来源:中华网湖北

某日上午,如往常一样,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的员工已做好班前准备,准备迎接客户的到来。

突然,一位老人颤颤巍巍地走进了对公区,打听着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的一位名叫涂其梅的工作人员。于是,坐在靠近门口的工作人员赶忙将老人带到了柜员涂经理的工位前。还没等开口询问老人想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便从口袋里掏出几张对折起来的纸,对涂经理说道:“我要把这封信交给你,我必须要向你表达我的感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事情发生在前几日的傍晚,已是耄耋之年的客户周先生独自一人来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取钱时,运营柜员涂经理周到、贴心的服务让他备受感动,感到非常开心,于是特意手写了致谢信送到了涂经理的手上。

在致谢信上,周先生称,当天下午来到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取钱,但被告知取钱机正在升级维修,便打算离开改日再来。没想到走到门口时,他恰好遇到了正准备外出的柜员涂经理,涂经理不仅告诉了他可以去其他银行取,还一路陪伴自己走过去,并耐心地教自己怎样操作。这一举动不仅解决了一位87岁的老先生的燃眉之急,也让周先生感到非常地感动。

“我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我觉得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也是我的分内之事,没想到周先生会专门来感谢我。作为一名银行人,为客户着想是我的使命,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更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在涂经理看来,作为一名运营柜员,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客户解决困难是应该的,尽自己所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也是不可或缺的。厅堂主管吴经理表示:“给客户带来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没想到您给了我们这么珍贵的反馈。”

据了解,民生银行是一家倡导业务与服务并行的银行,而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也无时无刻不在努力践行着“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理念。对于老年客户这一群体,民生银行尤为重视,各家支行都有很多服务设施。在光谷支行的厅堂里,可以看到支行专门设立了“爱心窗口”,配置老花镜、计算器、轮椅等便民设备。同时,也经常能看到服务人员一对一指导老年客户操作一些自助设备,不仅满足了老年客户的需求,也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时间。

该行负责人表示,正如老先生所写,很感谢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的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帮助自己解决困难。民生银行武汉光谷支行也将不忘初心,持续以更加优质的服务续写更加美好的篇章。(通讯员:吴曼)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