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延伸服务贴民心

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延伸服务贴民心
2022-01-21 13:58:34 来源:中华网湖北

老人突发昏迷住院需要取钱治病,可是家人不知道密码,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开展“延伸服务”,及时帮老人家属取出了救命钱。

近日,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营业部接到客户李先生来电,反映家中老人突发昏迷住院,无法前往银行办理定期存单支取业务。得知此消息后,网点迅速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老人所住医院现场,按照相关规定顺利办理取款业务。拿到了治病钱的客户家属对邮储银行主动上门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邮储银行服务好,效率高,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好银行!”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延伸服务”,切实解决特殊客户群体的各项需求,着力打造厅堂星、形象星、服务星、专业星、产品星的“五星”级金融服务。(彭健)

邮储银行神农架林区支行:延伸服务贴民心

关键词: 延伸 服务 民心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