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与您相伴,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春节服务不打烊

与您相伴,民生银行武汉分行春节服务不打烊
2022-01-26 17:14:34 来源:中华网湖北

虎年春节临近,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辖内各网点厅堂焕然一新,纷纷换上新年装扮,从入门处玻璃上的福字、活泼的功夫虎形象到喜气洋洋的中国结,处处彰显着节日氛围,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春节期间取款、存钱、转账、理财的需求,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秉承客户为尊的原则,出台了一系列具体举措,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确保节日新钞供应,充分满足群众需求。春节将至,居民现金需求增大,特别是新钞用量增多,综合考虑到客户需求,该行利用加配钞系统的用钞管理功能,后台估算营业网点和各现金设备的存取钞量,并加大新钞投放力度和加钞频次,对网点现金储备量与设备钞箱留存量进行灵活调整,进一步满足居民使用新钞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愿和民俗惯。

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应急准备。该行加强网点对安全运营的管理能力,在节前对厅堂及安保人员进行节假日安全培训,强调责任到位,分工到人,层层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包括疫情防控、生产运营安全等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网点及办公区域的环境安全、洁净,机具正常运转,为居民办理业务做好一切保障工作,让客户用的安心、来的舒心。

此外,该行为答谢客户,送上民生银行的新春祝福,各支行纷纷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新春活动,不仅为客户送上新春礼包、福袋,还开展了贵宾客户观影活动、写福字春联活动等。为保障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该行还于节前联合各个社区举办了防电诈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提升了防诈骗意识。

有一种温暖叫“与你同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为居民提供便利、快捷、贴心的金融服务,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

关键词: 春节 分行 服务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