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暖心解难 爱在民生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暖心解难 爱在民生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2022-02-28 09:21:48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这可怎么办啊,我母亲生病还急着用钱呢,会不会取不出来了!”近日,刘先生拿着母亲李女士的银行卡前往民生银行出纳机取现,密码输错超过三次致卡片上锁后,焦急地向服务经理求助。

经沟通后得知,刘先生母亲由于生病,现正于在梨园医院住院治疗,无法外出办理业务。正是因为治疗费用不够,需要从卡中取现缴纳治疗费用,刘先生显得尤为焦急。

情况紧急,服务经理立即向行内报告此情况。考虑到李女士年纪大、行动不便且治疗急需用钱的困难情况,武汉分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立即安排员工携移动运营设备上门为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暖心解难 爱在民生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抵达医院后,工作人员注意到,李女士的账户信息不全,要先进行修改,而后才能办理密码重置业务。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最终成功为其重置了密码,银行卡得以恢复使用,刘先生顺利取现缴纳了费用。

“他们真的很有耐心,遇到问题后比我们还着急去解决,母亲有时表达不清楚,他们也耐心与她沟通,我非常感谢!”刘先生对工作人员的热情、耐心以及专业的服务表达了由衷的赞美和感谢,并主动拨打客服电话95568进行表扬。

“看到客户的笑脸与对我们的认可,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帮上忙。”工作人员朱经理笑着说。

特事特办,用心服务,民生银行在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分行始终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丰富适老化服务措施,持续为特殊群体、老年客户送去关怀与温暖。(通讯员:危美虹)

关键词: 上门服务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