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金融科普进校园 民生银行中南支行走进东湖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宣讲

金融科普进校园 民生银行中南支行走进东湖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宣讲
2022-02-28 09:21:43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科普金融知识,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近期,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走进东湖实验学校,与师生开展了一场面对面金融交流会,将金融知识带给大家。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校园科普,更是民生银行贴心服务的缩影。

交流会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师生科普了货币的前世今生、支付方式的日新月异、金融系统的组织构造等内容;针对青少年群体易沉迷网络游戏被误导消费的现状,及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安排学与娱乐时间;对于校园诈骗,该支行结合现实案例提示师生做好日常防范,提高警惕意识。

金融科普进校园 民生银行中南支行走进东湖实验学校开展科普宣讲

此次活动,中南支行不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丰富的金融体验,还准备了多种健身器材和小礼品,帮助大家在学工作之余增强体魄,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协调好学与生活的平衡。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课堂之外的金融素质教育十分有必要。此次活动,有助于帮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金融、爱上金融,银校合作将持续进行,我们也将继续提供更专业的校企服务。”

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是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所使、责任所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与普及,功在当下,利在长远。民生银行中南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履行普惠金融宣传主体责任,将金融知识教育活动常态化,始终坚持“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初心,温情陪伴,砥砺前行。

关键词: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