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春风花语 魅力巾帼—— 民生银行中南支行开展“DIY积木花朵”活动

春风花语 魅力巾帼—— 民生银行中南支行开展“DIY积木花朵”活动
2022-03-18 18:02:03 来源:中华网湖北

微风花暖迎春日,四时最好三月天。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坚守“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使命,为女神客户们送上祝福与欢乐,民生银行中南支行于3月8日下午开展了手工制作乐高积木花线下“三·八”妇女节活动,各位女性客户参与热情极高,气氛十分火爆。

活动开始,由该行员工客串的主持人热情地向大家致欢迎辞,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在为客户分发了乐高积木颗粒后,大家纷纷动手,有的拼玫瑰、有的拼百合,乐高积木在各位女性客户手里如魔法般百变无穷。李女士高兴得如同回到孩时,拼积木拼得不亦乐乎,她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在节日里放松身心、怡然自得,既体验了小朋友的趣味世界,也收获了属于女性的美丽。”

在茶歇之后,该支行理财经理为客户讲解了当前的经济大环境,以及基金和储蓄等投资知识,普及了存款保险及防止金融诈骗等专业知识,还就目前市场环境向客户提供了专业资产配置建议,获得在场人员一致称赞。

该行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该支行将进一步深挖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持续提高服务意识与素养,将客户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稳健”切实践行“以客为尊”的企业价值观。(通讯员:刘丽娜)

关键词: DIY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