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赴“国企联村”结对片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赴“国企联村”结对片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2022-08-09 17:39:44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这些图书可以解决我们联合片区7个村图书角图书匮乏的问题,也能满足村内各年龄段儿童暑期阅读需求,捐赠的太及时了!”看着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刚刚捐赠的700余册优质图书,旧街街红旅片区联合党委委员感慨道。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党员干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梳理建立党员干部“三张清单”。

6月份,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国企联村”工作队开展深入走访调研时发现,结对片区7个行政村图书角图书匮乏,无法满足村内各年龄段儿童阅读需求,为此,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迅速把该项目列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问题清单,积极联系新洲区书店,邀请专业人士为各村分别精心筛选出适合3-15岁儿童阅读的各类书籍100余册,共计700余册,内容涵盖文学、自然、科学、艺术等领域。

7月26日,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党总支联合旧街街红旅片区联合党委在孔子河村村委会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联合党委书记和各村书记们对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深入实际解决群众所忧所盼,把脚印落在基层,把民声记在心上,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现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书活动,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提高孩子们的阅读能力,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理念植入每一位孩子们的心中。

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将继续深入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将实践活动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汉口银行阳逻开发区支行赴“国企联村”结对片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