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支持乡镇超市打了一个“翻身仗”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支持乡镇超市打了一个“翻身仗”
2023-03-24 11:45:25 来源:中华网湖北

生意似春笋,财源如春潮。“疫”霾散去,恩施州恩施市红土乡的集镇上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商品,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的叫卖声,一派繁荣景象。

“感谢邮储银行给我50万元的资金支持,让我的生意打了一个‘翻身仗’。”日前,在红土乡经营生活超市的向金凤说,他想趁着销售旺季储备一批货源,但去年受疫情影响,资金不够,找亲友借钱也不太方便,急需资金备货。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客户经理在下乡走访推介中,了解到他面临的资金问题,迅速上门沟通对接,指导他在线上申请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业贷”。

2023年,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充分把握快消行业资金需求旺季,以“产业贷”为抓手,顺应线上化趋势,为广大快消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截至1月31日,“产业贷”结余18186万元,本年净增7882万元,占小额贷款净增额的31%。其中快消行业“产业贷”结余12907万元,本年净增5450万元。(张俊)

关键词: 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