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客户不幸离世 理财经理诚信服务赢赞誉

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客户不幸离世 理财经理诚信服务赢赞誉
2023-03-24 11:46:52 来源:中华网湖北

男子不幸意外去世,家属不仅顺利取走了他在银行的存款,还从4家保险公司要回所有投保资金后,又额外获赔28万元。

近日,帮助这家人的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理财经理毛露收到一面锦旗,上面写着“诚信重义、服务至上”八个大字。

正值“3·15”消费者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发生在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的这一幕,正是今年活动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生动写照。

58岁的张先生是湖北恩施人,他做过小本生意,也从事过泥瓦匠、装修小包工头等工作,马上到了颐享天年的年纪,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一切。

今年2月20日,张先生在家做事时不慎从楼梯高层跌落,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最终撒手人寰。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整个家庭陷入极度悲痛之中,家中的经济压力也骤然增加。

张先生生前是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的客户。负责服务他的该行营业部理财经理毛露得此噩耗后,决定做一次“特殊的上门服务”。她按照当地俗来到葬礼现场吊唁,在对客户家属进行安抚后,毛经理表示,张先生在邮储银行的存款及保险业务都非常安全,家属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继承。

葬礼结束后,家属至网点办理支取已故张先生的遗产。张先生此前在邮储银行购买过保险公司的银保产品,毛露连忙联系保险公司,详细询问理赔需要的资料,又陪同家属逐一前往办理理赔手续。由于张先生购买的银保产品附带有身故责任,在退还所有投保资金后,还获得了28.05万元的理赔资金。

2月25日,张先生的家属带着一面写有“诚信重义、服务至上”锦旗送给了毛露。他们紧握着毛经理的手,感激地说道:“毛经理,我们一家都太感谢您了,您的服务真是既专业又暖心。”

目前,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正在各级金融机构广泛开展。毛露的举动,正是今年活动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生动写照。(张俊)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