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浪潮通软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浪潮通软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2023-03-24 15:24:56 来源:中华网湖北

3月21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浪潮集团在武汉举办了2023浪潮海岳inSuite湖北生态伙伴大会暨中国民生银行浪潮通软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胡颲、浪潮集团湖北区副总经理孔祥振、浪潮派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戚桂良、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周波等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浪潮通软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搭建平台、科技驱动、金融赋能”的生态模式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一体化、场景化、定制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会上民生银行介绍了采购E、订货快贷等系列供应链金融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凭数据、无担保,开户便捷、流程高效,闭环使用、随借随还,移动操作、灵活多样等优势。此外,民生银行还为参会企业介绍了便捷结算、资金管理、线上融资的综合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及个人金融服务产品等。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始终秉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支持社会发展为己任,走出了一条与民营企业互相支持、共同成长的特色化发展道路。截至目前,民生银行相继推出了采购e、信融e、赊销e、订单e、票融e等供应链产品;政采贷、星火贷、纳税网乐贷、云启贷、流水贷等小微客户信贷产品,非凡礼遇、家族新推、企薪通等个人客户服务产品。产品多元、高效便捷、服务优质,备受好评。

未来民生银行将继续以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为己任。通过“以链为基、绽放光芒”客商大会加强与核心企业及链上企业的沟通,挖掘客户痛点、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坚持大中小微C一体化服务,综合运用金融产品,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客户业务发展。(通讯员:刘梦洁)

关键词: 供应链金融 武汉分行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