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政银合作圆大众“创业梦”

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政银合作圆大众“创业梦”
2023-03-24 17:18:17 来源:中华网湖北

“去年受疫情影响,我好多应收账款没及时回笼,邮储银行的这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就像‘及时雨’,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问题!”日前,在洪湖市闵洪建材市场经营建材生意的瞿先生感激地说。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建材市场行情持续低迷,瞿先生的店面生意经营出现困难。就在此时,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工作人员找到了瞿先生,为他送来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并帮助其提交贷款资料。没几天,瞿先生就收到了银行的20万元贷款,建材店也很快步入正轨。

这是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利用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缩影。2022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部分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因资金短缺导致经营困难,为充分发挥创业贷款助推就业创业的作用,该行积极与当地就业服务中心等政府部门开展紧密合作,通过降低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简化创业贷款申请手续等方式,持续为域内个人及小微企业“供氧”“输血”。

据了解,自开办此业务以来,邮储银行洪湖市支行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24余笔,金额达6733.6万元,助力批发零售、加工制造、副食、餐饮住宿等多种行业发展,助其走好创业之路。(叶智勇)

关键词: 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