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简易创贷助力新市民创业梦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简易创贷助力新市民创业梦
2023-03-24 17:19:28 来源:中华网湖北

“服务送上门,贷款有贴息,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把这么好的政策送给我们创业人!”在收到中国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办理的20万元再就业贴息贷款后,在湖北省黄石市开特色小吃店的殷女士说。

殷女士从外地来黄石创业,2022年受疫情影响较大,急需一笔资金支付租金及采购物资。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工作人员在普及金融知识进商圈的活动中,为殷女士办理了再就业贷款。

为帮助新市民业有所成、劳有所得,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依托零售资源禀赋优势,针对新市民在创业、就业等领域的资金需求,积极与黄石市相关政府部门沟通,搭建政银合作平台,创新推出简易创业贷款,即免担保自担风险模式创业贷款,同时简化条件扩大覆盖面,灵活设置还款期限,有效解决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等痛点问题。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已成功发放创业贷款1388笔,累计放款2.64亿元,切实帮助新市民在城市站稳脚跟,融入城市生活。(肖晓明)

关键词: 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