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U+卡”助力新市民融入新生活

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U+卡”助力新市民融入新生活
2023-03-25 20:49:35 来源:中华网湖北

“我老家在仙桃市毛嘴镇南洪村,我可以申请‘U+卡’吗?给家人转账不需要手续费吧?”

“您可持本人有效实名证件等到邮储银行办理,本行、跨行转账免收手续费。”

日前,为了让湖北省潜江市的新市民便捷地享受综合金融服务,中国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联合美团优选潜江分公司举办“U+卡”专场宣传活动,为新市民群体介绍其便民惠民特性。活动现场,新市民们踊跃提问,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据悉,邮储银行潜江市支行依托网络优势,面向新市民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不断优化服务供给,助力新市民融入新生活。数月来,该行通过开展厅堂沙龙、客户走访等方式开展“U+卡”宣传,累计向外来创业、进城务工人员发放“U+卡”118张。2022年,该行积极为新市民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消费贷款,全年共发放信贷资金6523万元,余额1.1亿元。(袁婷)

关键词: 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