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不误农时助春耕

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不误农时助春耕
2023-03-25 20:52:31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万物复苏,春上枝头,又是一年春耕时节。

“邮储银行服务好,效率高,从第一次联系到放款,仅仅两天,想都没想到的,一下子就解决了我的大问题。”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张家集镇农户宋艳林激动地说,他从事大棚蔬菜、土豆、粮食种植及销售,在张家集流转了120亩土地,每年春耕时节都需要资金购买种子化肥,去年新增的两顶大棚占用了资金。春耕在即,没有流动资金意味着无法生产,正在为资金发愁时,邮储银行客户经理上门送来了信用户贷款,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为确保春耕农资需求,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在年前部署春耕备耕行动,积极组织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和园区大棚,以“信用户贷款+再就业贴息贷款”产品组合,普及惠农优惠信贷政策,让农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贷款的便利。同时,为春耕备耕客户开辟贷款“绿色通道”,对农户需求优先受理、优先授信、优先发放。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紧密结合县域经济特色,对产业乡镇以“银企+银村+邮银”的组合模式,多轮次组织客户经理上门对接金融服务,积极创新粮食、水产、肉牛、蛋禽等行业产业链线上贷款产品,为春耕备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满足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截至目前,该行累计为春耕客户发放贷款1.7亿元,助力春耕备耕。(陈鸿俊)

关键词: 邮储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