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文明善举暖人心 拾金不昧浦发人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文明善举暖人心 拾金不昧浦发人
2023-03-27 09:29: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2023年3月15日晚上8点,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汉阳支行保安队长甘思超像往常一样进行安全巡逻时,在网点营业厅外的地面上捡到了一部手机。

据了解,汉阳支行网点营业厅外地方空旷,每天会有阿姨组织跳广场舞的活动,而这部手机正是保安甘思超在广场舞活动结束后捡到的。因此,甘思超推测手机是阿姨跳完广场舞后不慎遗失。由于手机设置了锁屏密码不能及时联系到失主,为了保证失主能够及时找回手机,甘思超在营业网点一直等到晚上11点多钟,终于等到前来寻找手机的失主。

经过核实确认,失主是跳广场舞的阿姨。阿姨拿到手机后对甘思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说道:“在你们网点外跳完广场舞后就离开了,走的比较着急,手机掉了也没注意,到家之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我还担心找不到了,没想到你在这里一直等我几个小时,浦发银行不仅服务态度好,还拾金不昧。”阿姨激动地握住甘思超的手,再次对他拾金不昧、耐心等候的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示了对我行员工暖心服务的认可,更表明第二天要来了解我行相关存款产品并有购买的意向。

甘思超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他难能可贵的“雷锋”精神,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浦发人优秀的品质。这一举动更是提升了客户对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的信任度,增强了客户同浦发银行之间的粘性。每一名员工形象就是浦发银行的形象,每一名员工争取每天做一件让客户感动的事情。甘思超同志的举动,只是浦发银行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点滴的好人好事,不仅是浦发银行良好形象的展示,更是武汉“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体现。接下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浦发银行“新思维,心服务”的精神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之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 武汉分行 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