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适老服务 关爱于行

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适老服务 关爱于行
2023-04-13 16:58: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社区居民杨爷爷前来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网点办理业务,考虑到杨爷爷年纪较大,为了更好的为其提供服务,支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询问并全程提供陪伴式的帮助,进门扶一把,进门有引导,出门有送别。针对残障人士,老年群体等,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有陪伴式全套服务,提供轮椅,贴心搀扶等等。杨爷爷行动不便,在进行智能服务时,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员工第一时间为杨爷爷安排座椅。办理过程中,由于年纪过大,很多智能化金融服务难以操作,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员工为其贴心服务,耐心引导,简化办事手续,切实提高障碍服务水平。困扰杨爷爷多日问题马上得到解决。让老年人非常安心,去银行不再是一大难事。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也真实实意关爱老年客户业务办理环境,始终致力于老年群体温度的真情服务,周到而惠心的服务赢得更多人的信任。此次的慰问老人活动让我们感触颇多,更多的还是学会了那份坚韧,这也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之一。

中国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坐落于社区之间,温情服务于居民。金融服务的升级没有终点,打造有温度的适老服务,更是我们应该做的,重视老年人需求和服务陪伴,为弱势群体提供温情服务,让老年人不被落下,也可以享受科技进步下的便捷便捷服务!(通讯员:王玮)

民生银行东西湖支行:适老服务 关爱于行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