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2023-04-13 16:58:59 来源:中华网湖北

3月31日下午,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在民生银行大厦举办了“以链为基、绽放光芒”--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民生银行特邀建筑行业三十余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科技赋能,金融创新,打通建筑产业链堵点,解决建筑行业账期长、付款慢的痛点。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周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支持社会发展为己任,走出了一条与民营企业互相支持、共同成长的特色化发展道路。

为了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民生银行聚焦各类应用场景,优化金融服务能力,为中小微客群提供了全面、综合化的供应链创新产品服务方案。该行供应链金融产品具有流程轻、时效快,凭数据、无担保,闭环使用、随借随还,移动操作、灵活多样等特点,具有流程高效、开户便捷等核心竞争优势。

民生银行为供应链链上企业量身定制的服务方案中不仅有采购e、信融e、赊销e、订单e、票融e等供应链产品,政采贷、星火贷、纳税网乐贷、云启贷、流水贷等小微客户信贷产品,还非凡礼遇、家族信托、企薪通等个人客户服务产品。通过非金权益叠加方式,为供应链链上客户提供了从供应链单一产品到结算、代发等多维产品的全面服务。民生银行通过产品多元、高效便捷、服务优质的综合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专业、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未来民生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坚持大中小微C一体化服务,通过“以链为基、绽放光芒”客商大会加强与核心企业及链上企业的沟通,综合运用金融产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赋能产业链上下游客户业务发展。(通讯员:刘梦洁)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