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参与汉阳区“市场主体增活力 普惠金融促发展”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银企对接活动报道

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参与汉阳区“市场主体增活力 普惠金融促发展”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银企对接活动报道
2023-04-18 13:02:09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提振民营企业家敢闯敢干的信心,推动汉阳区经济运行保持持续向好态势。近日,汉阳区人民政府在武汉基金产业基地组织“市场主体增活力,普惠金融促发展”——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政银企对接活动。在武汉基金产业基地二楼设置主会场,一楼会客厅设置分会场用于银行宣传产品及与企业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开创性地采用企业上台自主推介的方式,创新银企对接模式。主会场部分企业代表根据自身的商业模式、主营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融资需求推介,吸引银行对企业进行融资,紧紧围绕“企业立足于发展,银行立足于服务”展开深入对接交流。民生银行龙阳支行响应区政府的号召,安排市场团队主动出击外拓引新,积极参与活动,在会议开始前按区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在分会场布置好展台与产品宣传易拉宝,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一对一的金融融资服务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市场团队收集了部分中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需求信息。后续,该行市场团队将充分发挥其融资信贷产品优势,全面对接企业需求,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为打造“宜居宜业新汉阳”贡献更多的民生小微力量。(通讯员:黄赫)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