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3-04-21 23:13:28 来源:中华网湖北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一直以来坚持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金融素养提升进校园活动,履行知识普及教育,实现“教育孩子,辐射家庭,惠及社会”的良好效果。

【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中,武汉分行法律合规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部来到了武汉市拦江堤中学作为知识宣讲员,在现场向学校七年级师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代表人物、金融安全等知识。分行宣讲员曹姝颜通过图片展示、案例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兴趣,将枯燥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课堂上,围绕“科技安全”、“校园安全”、“国防安全”、“金融安全”等四大主题展开授课,并学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分行宣讲员互动,表现出对国家安全学高涨的热情。

同学们通过认真学这些知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国安才能国治,治国必先治安”,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学、生活息息相关,让我们共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及行为,时刻牢记和维护好我们伟大祖国的安全。

关键词: 安全教育 民生银行 武汉分行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