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光大银行为客户上门服务解难题 阳光服务暖人心

光大银行为客户上门服务解难题 阳光服务暖人心
2023-05-22 16:09:31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光大银行武汉黄鹤楼支行为2名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客户及家属的认可。

4月1日某客户因患病住院治疗,急需打印账户交易流水用于申请低保补助,网点柜台人员立即将情况报告行长,行长马上安排两名员工组成暖心上门服务小组,于当天下午前往医院核实。工作人员向住院的客户表达了慰问,并与客户核实了情况,启动特殊应急业务流程为客户打印了流水,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5月10日某客户到网点代理家人支取现金,工作人员发现户主身份信息已过期无法取款,需户主本人更新信息重新启用账户。客户面露难色,表示存折是其奶奶的,奶奶已九十高龄行动不便,能否代办。考虑到客户实际情况,网点启动绿色服务通道,与客户约好时间,安排双人上门用便携式设备为老人办理了信息更新,老人及其家属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

下一步,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对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践行阳光服务理念,彰显“金融国家队”责任担当。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