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浦发银行武汉园林社区支行开展“护航消保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浦发银行武汉园林社区支行开展“护航消保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7-13 10:01:27 来源:中华网湖北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的广度和深度,关爱老年党员退休生活,提升基础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广大老年群众防骗反诈能力,近日,浦发银行武汉园林社区支行联合绿景苑社区,借文艺汇演活动契机,积极走进绿景苑社区开展“护航消保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园林社区金融宣讲员们在活动签到处、观众席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每位老年居民递上手提袋及金融宣传折页,讲解近期发生的真实诈骗案例,向老年人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和防骗能力,倡导其选择正规合法的理财投资渠道,牢记三不一多,守好养老钱。还将印有“防范金融诈骗”小知识的环保袋、小扇子等宣传物品送给大家,教会老年朋友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让骗子无机可乘”“非法集资套路深,请您务必要小心”等防骗口诀,守好自身“钱袋子”!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老年群众对基础金融知识的普及和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也得到社区及居民朋友的一致称赞。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聚焦重点人群、重要领域,用心做好金融消费者保护和教育宣传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知识普及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向社会提供更加文明规范的优质服务,让金融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浦发银行武汉园林社区支行开展“护航消保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江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