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证券 > 正文

东呈集团IPO获受理,全面高效酒店管理平台升级建成中

东呈集团IPO获受理,全面高效酒店管理平台升级建成中
2023-03-15 17:06:35 来源:雪球

2023年春节期间,酒店住宿业迎来井喷式增长,一洗过去三年的阴霾。一直以来,酒店经营就是一场凭借实力竞争的持续战,一直以来,东呈集团深耕于酒店行业,实力日趋强大。日前,东呈集团扛过疫情三年的考验,启动IPO欲深主板上市,这是东呈集团的一大步。东呈集团将继续着力打造全面高效的酒店管理平台。

东呈集团IPO获受理,全面高效酒店管理平台升级建成中

疫情三年,不管是酒店业还是旅游业都受到了猛烈的冲击,酒店行业发展环境并不稳定,因此,酒店投资人的风险意识、安全意识不断增强,酒店管理企业更重视运营效率的提升。作为国内酒店行业领先的酒店集团,东呈集团一直不断进行自我升级和策略调整。经过三年的历练,在掌握足够多数据样本、升级方案、审视当前局势与未来发展方向之后,东呈集团谋定而后动,通过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强化生态赋能,来应对未来关键的五年。

东呈集团IPO获受理,全面高效酒店管理平台升级建成中

当前,东呈集团IPO之旅,不仅为行业回归正规全面复苏注入信心,也将带领酒店行业进一步变革升级,东呈将建立起“品牌化经营,平台化赋能,区域化发展”的新组织形态,进一步做强主力品牌,升级赋能生态,推动全国布局。疫情期间,东呈集团深刻认识到我们处于的VUCA时代,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连锁2.0时代的酒店业已到了拼实力、拼功夫、拼细节的时候,必须苦练内功。在新形势下,东呈集团将发展重心重点放在品牌化经营,着力建立四大品牌事业群、三大赋能平台、八大区域。构建以产品研发为赋能核心的产品创新平台,以筹建和运营物资供应为赋能核心的供应链平台,以中央营销输客为赋能核心的东呈会平台。通过集约化投入和建设,把拥有共性的连锁酒店底层能力,赋能给各个品牌业务主体,进而提升各个品牌门店的运营和业绩产出,提升效率并降低成本。此外,东呈集团还将一部分精力放在打造区域化发展上,力图从区域深耕走向全国布局。同时,这也是东呈集团走向具备全国影响力酒店集团的重要一步。区域内实行两轮驱动的组织架构,发展事业群推动属地区域内项目的开发与营建,品牌事业群主导属地区域内品牌的落地与运营,两轮驱动共同构成东呈从开发、设计、营建到运营、服务的全链条价值实现。

未来,东呈集团将继续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态度,着力发展一线品牌,将基层工作做好,把一个个门店营建好,把一家家门店运营好,打造全链条价值服务的属地优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投资人。

关键词:

(责任编辑: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