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宜昌市分行给社区居民送“福”

邮储银行宜昌市分行给社区居民送“福”
2022-01-27 14:20:16 来源:中华网湖北

春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宜昌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翰墨迎春寅虎送福”的写福字送春联活动,邀请周边社区爱好书法的居民们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到宜昌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老师现场教学,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学书法艺术。活动现场,只见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大展身手,写好的福字和春联摆满厅堂,满满的喜庆,好不热闹!一个个隽秀灵动的福字,一幅幅对仗工整的春联,饱含着大家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

“今年的福气可是自己亲手画出来的!”拿到自己写的“福”字的社区居民陈阿姨高兴地笑弯了眼,“邮储银行的送福活动,不仅传承了新春佳节的传统俗,还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书法文字的独特魅力。”

除了写福字、送春联活动,邮储银行宜昌市分行还在各营业厅组织周边居民们开展了“新春灯笼DIY”等年味浓浓的趣味活动,把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寄于这一份“中国红”中,把新春的喜气传递到千家万户。(王维)

邮储银行宜昌市分行给社区居民送“福”

 

关键词: 居民 社区 银行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