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便民出行,民生银行咸宁支行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便民出行,民生银行咸宁支行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8 16:26:23 来源:中华网湖北

近日,一夜的大雪让咸宁城区银装素裹,为畅通道路、方便出行,民生银行咸宁支行志愿者来到门前路段扫雪除冰,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来到包保路段,纷纷挥舞手中的铁锹认真铲雪清障,现场劳动劲儿热火朝天。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雪水浸入鞋里也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人行道上的积雪一扫而光,原本被白雪覆盖的人行道积雪基本得以清除干净,为市民出行清扫出一条“安全通道”。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扫雪除冰是应对极端天气有效举措,也是考验我行社会责任担当的重要时刻,此次活动既培养了我们的劳动精神,又展现了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很高兴能够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为银行及邻里路段营造了干净整洁、便利出行的环境,提高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带动了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同时发挥党支部带头示范作用,践行了民生银行咸宁支行社会责任,传播民生正能量,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民生银行咸宁支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城市,做出民生贡献。

便民出行,民生银行咸宁支行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 志愿服务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