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打破“最后一公里”,民生银行武汉大江园便民店为群众办实事获锦旗

打破“最后一公里”,民生银行武汉大江园便民店为群众办实事获锦旗
2022-03-07 15:36:09 来源:中华网湖北

“我行动不便,多谢你们常常来看望我,为我解决了许多生活中的麻烦。”居民赵女士在民生银行大江园便民店陈经理上门时如是说道。

民生银行花桥支行大江园便民店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小区金融“服务社区、邻里互助”的精神,为周边街坊提供便民协助及上门服务,获得了居民们一致好评。随着老旧城区的改造,部分老街坊都动迁到了较远的新小区,出行较为不便。尤其是残障人士,面临着下楼难、出门难、联系难、办理业务难的情况。客户的困难一直牵动着大江园便民店工作人员的心,从老街坊搬走至今三年多时间,便民店的工作人员都会定期前往新小区为老客户办理业务、兑换积分、派发福袋等,还专门贴心的为老年客户制作了大字版手机银行、微信功能等使用指南,疫情期间更是团购新鲜蔬菜专门送到老客户手上。

将近七十岁的王先生长期独居,不会使用线上支付手段,疫情期间家里食物紧缺,在面对民生银行便民店送上门的新鲜蔬菜时,感到心里十分温暖:“这种特殊的时期你们还惦记着我,真是特别感谢!”

虽然老客户们搬远了,但花桥大江园便民店的工作人员依然信守“最后1公里”的承诺,将民生银行小区金融的设立初衷坚持传承。意外的是,这些发自内心的做法让便民店分别收到了社区和客户为该行送来的两面锦旗,一面写着“甘为客户办好事,负责周到暖人心”,一面写着“十年邻里不忘初心,真诚相待服务大家”,简短的几句话道出了多年来银行与居民的真挚情谊。

该行花桥大江园便民店陈经理面对客户赞扬时亲切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早已将每一位爹爹婆婆当成自己的亲人看待,这是应肩负的职责,也是不变的初心,我们会始终坚持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为客户做好服务、解决难题。”(通讯员:周发平)
打破“最后一公里”,民生银行武汉大江园便民店为群众办实事获锦旗

关键词: 民生银行 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湖北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