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湖北
湖北内容 国际表达
当前位置:银行 > 正文

“拾金不昧”! 民生银行华侨城支行凝聚向善正能量

“拾金不昧”! 民生银行华侨城支行凝聚向善正能量
2022-03-07 15:52:55 来源:中华网湖北

“服务经理卫婷,‘拾金不昧’,服务周到,非常感谢!”临近下班时间,一位男士急匆匆走进民生银行华侨城支行营业厅,完成日常防疫登记后,在意见簿中留下了这段文字。

原来在不久前,姚先生在民生银行华侨城支行办理完个人账户业务后,不慎将身份证与钱包落下。该行服务经理卫婷在日常巡检中发现了被遗忘的证件后,试图在厅堂找到姚先生,然而那时他早已离开。

“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丢了得多着急啊!”卫经理赶忙将身份证拿给柜员查询失主信息。通过预留电话,卫经理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几经辗转,身份证最终成功交还至姚先生手中。姚先生拿到失物止不住的笑意:“我一直想不起来在哪里丢失了身份证,这下终于找到了,谢谢你们!”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始终遵循的理念。面对姚先生的感谢,卫经理表示,作为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一线工作人员,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是所有“民生人”应该具备的素养,华侨城支行会将这种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不断推进服务品质提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用心打造民生专属金融品牌。(通讯员:杨坤)

关键词: 拾金不昧 民生银行

(责任编辑:湖北01)